人間憮菋

杂食/磕的一般腐向cp

粉丝上千了,打算送点小手作!抽奖活动来啦~关注+推荐+喜欢就可以啦!

咩咩小羊:

好久都没有好好发手帐了,最近一直在忙着淘宝店定做的事~
猛然发现被lofter选为了手工达人,受宠若惊阿~
然后想着吧,要不来个抽奖~送的东西就是我自己做的小手工,包括绕线器啦、书签啦、发夹啦、钥匙扣啦、胸针啦、手机壳啦…反正就是各种小可爱,谢谢大家对于我的支持!
为了保留神秘性,所以不发图给大家看,到时候发出了再传图~不过邮费自理哦~
不知道有多少人会感兴趣!
抽奖要求:1、是我的粉丝~
2、不要因为抽奖关注我,结束了又马上取消了这个没意思。也不要一上来就说给我,我要这个那个的。
3、报号吧…1、2、3…按顺序大家不要弄错了~推荐+喜欢就可以啦!
不知道会有多少人喜欢,真怕没人参与啊~我的小礼物该去向何方!




4月15日抽奖~

评论

热度(138)